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储文君参加2020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热血铸造青春,选择军营无悔。916日凌晨4点,霍邱县2020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县党校举行。新兵们身着崭新军装,身披光荣绶带,胸带鲜艳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孔令顺主持欢送会,首先宣布了入伍批准命令,新兵家长代表军人家属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人武部政委高立富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送子女参军入伍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随后,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向新兵家长发放“光荣之家”光荣牌。

通过举行新兵欢送大会,发放“光荣牌,有效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尊崇感,在全社会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