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邱县农投公司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91341522MA2NWNH07G/202009-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霍邱县农投公司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残疾人工作,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农投公司
称: 县工投公司党支部前往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号:
词: 发布日期: 2020-09-16
废止日期: 访问量:

县工投公司党支部前往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2020-09-16 17:25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弘扬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县工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定龙同志带队前往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学习的必需品,为生活成长在特殊环境下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王定龙与福利院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健康、教育情况及福利院的运行情况,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

王定龙表示,县工投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带动身边更多人来关心、关爱和关注县社会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