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邱县农投公司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91341522MA2NWNH07G/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霍邱县农投公司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国防,其他
来源单位: 霍邱县农投公司
称: 县农投公司心系防汛抗洪,慰问救灾官兵 号:
词: 发布日期: 2020-07-24
废止日期: 访问量:

县农投公司心系防汛抗洪,慰问救灾官兵

2020-07-24 08:59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洪水无情人有情,军民鱼水一家亲! 近日来,因连续强降雨,使霍邱县多个地区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汛情当前,解放军官兵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7月23日上午,县工、农投公司董事长王定龙同志携公司党员干部前往冯瓴乡慰问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的解放军官兵,并为他们送上饮用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表达了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县工、农投公司慰问成员们将一箱箱温暖的食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关心和感谢的话语,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让战士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共叙了军民间的鱼水情深。

王定龙同志表示,先遭疫情,又遇洪灾,在灾难面前,始终是我们解放军官兵们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拼搏,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县工、农投公司作为县属国有企业,将扛起应有责任和担当,永远和一线官兵一起,帮助抗洪群众度过难关。同时,也将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向我们一线的官兵看齐,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