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到我市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元月13日,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到我市调研,并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省供销社党组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会见了汪斌一行,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裕安区、霍邱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张健、赵德军,两县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斌一行先后到裕安区永裕农村水利专业合作社、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霍邱县燎原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燎原农事服务中心、燎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霍邱县永放芡实种植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汪斌都详细询问产业发展状况、经营现状、经济效益等情况,对在脱贫攻坚、为农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市、县供销社领导紧扣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推动为农服务中心及专业合作社进一步规范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加大对为农服务中心的支持力度,为发展现代农业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调研裕安区幸福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随后,汪斌一行在霍邱县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精明对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系统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和霍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勇对全县供销社工作的汇报,并就供销社发展现状,征求了参会人员对省供销社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汪斌指出,六安市供销社系统因历史原因底子薄、困难多,过去一年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经济发展中工作思路清晰,成绩明显,他强调,供销社要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要积极与财政、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沟通协调,要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特别是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会提交省社党组会讨论研究。

 

 

 

安徽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在霍邱县召开座谈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