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县供销社召开“九九重阳节”机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勇,县社党组班子成员和居住在城关的县社退休老干部们参加了座谈会,县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武永金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孙勇代表县社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县社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综合改革、提高为农服务、完成中心工作、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与会退休干部对供销社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供销社工作,为供销社美好明天献上力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