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供销社扶贫日活动形式多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全国扶贫日”期间,县供销社在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勇的带领下,机关干部职工到龙潭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

一是走访贫困户。走访龙潭镇朱圩村45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及个人诉求,听取他们对今年帮扶工作评价和对下一年度发展计划,帮助贫困户谋划产业发展。

二是看望选派帮扶干部。我社共派住龙潭镇5位同志,对他们逐人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加安心扎根帮扶村,开展工作。

三是开展调研走访。在龙潭镇朱圩村村组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45户贫困户,召集村、组干部、扶贫帮扶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共同帮助村里理清下一年发展思路,巩固脱贫成果。

四是捐赠扶贫资金。社从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5.5万元,捐赠给龙潭镇朱圩村用于修建50盏路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