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9-01 08: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供销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31日下午,县供销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社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孙勇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安排。

一是进一进提高认识,明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正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下一步县供销社要结合自身实际,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方案,进一步把重要讲话精神字斟句酌,学深学透,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至实际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由县供销社党组领学,通过自媒体,“两微一端”等逐步形成广大职大参与学,集中学的热潮。四是结合实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根,结出果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本单位工作目标,明确任务书和完成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