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供销社副主任夏晓华一行深入霍邱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9-24 10: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3日,六安市供销社副主任夏晓华一行深入我社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县供销社主任孙勇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在县社,夏主任听取了县社主任孙勇就近期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我社多年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发现苗头及时化解处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为供销社发展稳定保驾护航。随后,夏主任一行来到霍邱县供销大厦,详细查看了大厦的消防设施设置情况,消防设备新旧更换情况,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及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