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安全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4 15: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股室:

据预报,这两天我县可能存在雨雪冰冻天气,请各股室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工作。综合管理股要督促安排物业公司全面开展办公区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水、电、燃气及消防设施等硬件设备,做好重点部位的防冻保温工作;物业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洁人员要及时清理各办公区大楼出入口及楼道水渍,防止人员滑倒,保安加强巡逻引导,强化秩序维护;公车管理人员要及时提醒驾驶员规范驾驶行为,小心谨慎驾驶,对车辆车况进行检查检测,确保车辆安全性能良好。加强公务用车养护,提前检查车况,确保雨雪天气安全出行。
    请广大干部职工雨雪天气注意出行安全、行车安全、用电安全,做好防寒保暖,确保安全稳定。
    专此通知。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