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13: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文件的要求,现公布2017年度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基本情况

2018年,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县的统一部署,积极、有序、稳妥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我中心2018年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共计80余条,主要集中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部门预算决算、人事信息、机构领导、政策法规、规划计划、脱贫攻坚等方面。

(二)公开形式。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本局主要通过霍邱政府网、政务公开栏进行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在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规范性方面,本局制定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明确申请受理各环节的工作内容和时间期限。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本中心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求。2018年度,本单位不存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重点领域公开情况

2018年度,我中心主要在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公务接待、政务服务中心物业监管、脱贫攻坚、招投标等后勤服务等重点领域公开发布信息。

五、政策解读、舆情回应和议案提案办理情况

我局在2018年度,本局发布上级政策解读2条,本级政策解读1条,无议案提案办理信息发布。

六、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度,本中心无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9年,我局将按照省、市、县关于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本局的职能和工作特点,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数量和质量上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扩大公开内容,确保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使政府信息更好的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