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度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14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霍政办秘〔2014〕7号)要求,制定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六大板块内容。本报告所列统计数字的时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霍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于2013年6月,10月正式启动信息公开工作。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完善公开程序,健全各项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度,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3年度,我局未收到申请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度,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3年度,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3年,是我局的开局之年,信息公开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一切都在探索中前进、成长。2014年,我局将从以下方面加以改进,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我局信息公开情况。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性和规范性。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信息发布的保密审查工作。四是定期上报信息统计报表,配合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工作。

 

2014年1月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