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机关事务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4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全年全局共主动公开各类政务信息85条。

    报告指出,2011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在全局人员共同努力下,承前启后、克难攻坚,全面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机关事务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有力地提高了依法行政水平,促进了全县机关后勤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具体做法如下: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体系。二是明确目标,建立工作制度。三是突出重点,保障公众知情权。四是规范程序,强化保密审查工作。

    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三点改进意见:一是加强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二是加深认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三是加大奖励,调动公开积极性,增强公开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