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气象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评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第一季度,我单位对照《六安市2023年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县直部门)》指标认真开展政务公开自评工作发现还存在以下问题,主要是:

1、政策文件配套解读形式单一

2、未发布本单位专项工作计划

3部分信息公开不及时、针对性不强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项推进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

 一是明确职责抓整改。对照《六安市2023年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县直部门)》开展自评,逐项检查问题,责任明确到到人,及时督促,限期整改。在更新不全方面,列出缺失的项目内容,明确对应的分管和负责人,有则补之,无则写明情况,确保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二是深化自查抓整改。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及时对政务公开网站开展了全面深入自查,对所有的板块及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要求,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升。

 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对照问题,一一整改。在整改的过程中建立常态化的信息公开目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公开内容及时、规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