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气象局信息公开年报

县气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编写。

一、概述
    2010
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认真组织落实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职责,对政务公开工作落实了专人负责,由专(兼)职人员进行信息公开报送。进一步完善了政务公开各项制度,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考核,并考核情况进行通报,促进了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2010
年来我局依托霍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发布本地气象工作动态信息、机构职能职责、办事指南、便民提示及相关气象政策法规信息,为公众就近获取政府信息提供便利。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不存在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存在差距,主要是主动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优化信息公开服务,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