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气象局信息公开年报

县气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2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政府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特编制霍邱县气象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报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组成。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3111231,县气象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部门信息)、霍邱县气象网、霍邱新闻网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2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公开情况。 2013年度没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办理依申请公开事项。

3、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3年县气象局无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

4、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2013年县气象局没有发生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案件。

5、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虽然县气象局在政府信息公开上做了一些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经费不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缺乏经费支撑,政务公开工作发展和政务公开范围受到限制。针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责任到人,加强培训指导,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