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市长热线:关于马店红绿灯G105国道和S343霍陈路交叉口路面不平车辆经过时噪声过大问题办理情况的回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0年你反映的马店红绿灯G105国道和G328(S343)霍陈路交叉口G105线路东侧由于重车碾压出现车辙,造成路面不平。虽然原S343线改建工程04标段工程未办理竣工,在工程缺陷期内,但是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结合迎国检对此处坑槽大的地段进行铣刨加铺沥青面层处理。

2021年,由于马店与河南陈集交界处石料厂开采,有大量的车辆拉运石料,在红绿灯处重车转向,造成G105线与G328(S343)平交口处G105线西侧路面磨损,加之今年雨水较多,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县公路部门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推动龙马大道交工运营,分流交通量,另一方面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G105线路面病害进行调查统计(含G105线与G328线平交口),根据病害情况制定处治措施,测算出相关费用,形成报告上报县政府,争取解决维修资金,待县政府同意实施后,公路部门将组织实施;同时,公路管理中心将积极与县交通局和城投公司进行沟通,请原施工单位在质量缺陷期内加强对病害进行维修,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64-6031051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2021年 8 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