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公路管理中心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提升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17: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县公路管理中心召开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提升业务培训会,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霍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提升活动方案》,传达了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提升活动会议精神。随后,工会主席闫森对帮扶责任人开展了业务培训。

中心主任穆彬就即将开展的入户调查和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实事求是了解情况,确保信息精准;二要耐心细致宣传政策,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配合乡村振兴工作。三要压实驻村干部责任,切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四要加强与镇、村联系力度,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