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霍邱县农机中心开展免费送年检进农机合作社暨隐患排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霍邱县农机中心抓住“三秋”农闲之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免费送年检进农机合作社暨隐患排查活动。活动期间,农机监理人员分别走进8家规模较大且示范带头好农机合作社;免费年检拖拉机18台、联合收割机12台;协助完善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台账8本;排查和整治农机安全隐患7处。同时,积极实施“亮尾工程”,张贴安全反光帖300多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约100份。据估计,此举节省农机合作社参加年检往返费用约8000元,得到农机合作社的普遍欢迎,农机安全宣传教育也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和加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