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农机化发展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廉政教育暨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启动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9日上午,霍邱县农机化发展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廉政教育暨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启动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站校主要负责人和购机补贴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朱从庆到会指导,中心副主任洪宝城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作风建设廉政教育,首先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

  朱从庆组长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及当前反腐形势,坚守底线、增强法纪意识,联系党员干部自身、提高担当意识三个方面作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精准透彻,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警示。

   县农机中心主任张中阳结合农机工作,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讲授作风建设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第二阶段为全县2021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动员部署。补贴办负责同志对安徽省2021年—2023年购机补贴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中心副主任洪宝城就2021年霍邱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提出了严格而又具体的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