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农机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农业机械管理局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04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特公布2014年县农业机械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4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全面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规范信息公开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内容、形式,积极探索,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布了农机行业相关各类信息,有效促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局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健全了公开制度,严格了奖惩,督促落实了信息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实现了政府信息发布、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信息咨询等工作的一体化管理,提高了农机工作透明度,推进了依法治牧,为促进全县农机化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4年,我局在霍邱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5条。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中,主要是我县农机工作开展情况共61条,占71.7%;其它信息24条,占28.2%,主要是单位介绍和有关规章制度发布。

       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中,工作动态类信息是今年公开的重点。我局按照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要求,把政务公开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将公开透明的要求贯穿于政务服务各个环节,做到了“实时公开、事事公开”,应公开的全部向社会公开。同时,我局按照信息保密的要求加强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通过加强领导、完善制度等措施全面加强了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了及时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同时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4年我局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4年我局未收到农机化方面咨询信息。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4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无行政诉讼案件发生。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需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我局信息工作人员均为兼职,缺少信息管理与维护的经验,需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