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乡村振兴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我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扶贫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县组织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树立了大型彩虹门和扶贫宣传标语,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县扶贫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脱贫攻坚政策明白纸、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扶贫有关政策。副县长李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扶贫日活动主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衔接绿色振兴”。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开展贫困村扶贫项目认领,倡议社会公众捐款,举办扶贫开发成果图片展等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