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扶贫办2011年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3-1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1.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和人员设置情况

我办根据信息公开工作工作需要,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了信息公开工作具体负责人员的业务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对信息公开进行督查,做到公开办事程序和办事结果。

2.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情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若干问题的意见》(国办发〔2008〕36号)的有关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和规范我办信息公开工作,制定信息公开工作流程、规范。做到“谁发布谁负责”、“不准发布的坚决不发布”。

二、存在不足与改进方向

2011年,我办积极努力、认真细致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并有了新的进展。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向信息公开先进单位学习,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