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扶贫办2014年信息公开年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0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4年,我办根据工作实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我办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机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一)加强机构队伍建设。及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人员分工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细则,加强业务培训,开展理论研究,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公开政府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二)坚持完善制度,做好基础工作。坚持完善政府信息公开配套制度,做好“主动公开信息按时送交”、“政府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查”等基础工作。对公开信息进行认真梳理,对公开目录和公开范围作出更加明确的规定。

二、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随着政府信息公开覆盖面的扩大,工作力度应进一步加强,作为县直部门,原有的工作流程还不够细化。

(二)具体改进措施。2015年,我办将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工作,充实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