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黑猪养殖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8 16:3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黑猪养殖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2021年1月18日,霍邱黑猪养殖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庆东、县科协主席王传明、县民政局工会主席、党组成员胡建华、户胡镇镇长徐守松。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敬华主持会议。会上,县民政局工会主席胡主席代表民政局宣读协会成立文件,户胡镇镇长徐镇长代表扈胡镇党委、政府致词祝贺,县农业农村局闻局长为协会成立作总结讲话。近五十余个霍邱黑猪养殖技术协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成员。

会后,新一届理事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及正、副秘书长。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