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邱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第五批乡镇项目场(户)奖补资金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20: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霍邱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第五批乡镇项目场(户)奖补资金的公示

依据《霍邱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第三方对霍邱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部分乡镇项目场(户)进行了验收和审计工作,现将曹庙镇、范桥镇、冯井镇、冯瓴乡、高塘镇、夏店镇、孟集镇、石店镇、马店镇、白莲乡和长集镇的部分项目场(户)的奖补资金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公示日期202117日至2021113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64-6080016(畜牧业发展中心)

                                                                      

                                                               

附件:第五批公示乡镇奖补资金表第五批公示乡镇.zip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20211月7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