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 > 政策解读 > 上级政策解读

《关于进一步完善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解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27 09: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进一步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党支部和每名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及县直工委《关于全面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直工【2020】8号)精神,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党支部主题党日是指党支部根据实际,每月相对固定1天,组织党员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引导党员不继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组织观念,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