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畜牧兽医局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5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基本工作情况

    为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促进依法行政,提高局机关行政效率,增强工作透明度,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不断优化为民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行政机关行政行为的透明度和办事效率,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规范公开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水平。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政府信息主要通过政务信息公开网和省、市、县及本单位公开宣传栏等渠道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单位2010年度没有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件。

    四、咨询处理情况

    本单位2010年度对养殖户咨询均认真受理,及时办理,办复满意率100%。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单位2010年度无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诉讼、申诉案例。

    六、政府信息公开相关信息

    (1)工作人员情况:目前我局有1名兼职政务信息工作人员。

    (2)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情况:无。

    (3)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费用支出:无。

   (4)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情况:无。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需提高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我局信息工作人员均为兼职,缺少信息管理与维护的经验,需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