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砂石管理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砂石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砂石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22日,县砂石管理站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县砂石管理站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爱心在无声中传递。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临床用血,为他人的生命“加油”,为自己的人生添彩,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