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砂石管理站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现公开霍邱县砂石管理站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概述

    2012年,砂石管理站认真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我县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规定,严格遵守规定程序和保密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1、加强组织机构建设。调整和充实了站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副站长分管,办公室具体负责,各职能股室协助配合,有效地推进砂石管理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根据砂石管理工作实际,完善我站主动公开范围的相关信息。并充分利用县政府网站,按规定分类、时限及时发布信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按规定做好信息报表工作,及时整改问题和不足,发布信息的内容比较完整、生成时间准确。对依申请公开的信息,明确由办公室作为受理机构,并公布具体联系电话。

    3、严格信息保密管理。建立站信息公开保密审核发布制度,严格履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程序,信息公开做到“先审查、后公开,一事一审”。并严把公开内容和项目关,既防止该公开的不公开,搞半公开、假公开,又防止不该公开的乱公开。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2年度,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20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站2012年度尚未接到公众、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公开信息的申请。

    (三)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我站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年,我站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发生。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公开内容。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的整理工作,补充完善已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扩大信息来源渠道,确保公开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生动性。

    (二)逐步规范,进一步健全公开制度。继续健全信息公开领导负责制、上网信息审查批准制,建立信息公开操作AB岗制度,落实专职信息人员,确保我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