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砂石管理中心信息公开年报

霍邱县砂石管理站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6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现公布霍邱县砂石管理站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概述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站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1年调整充实了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站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副组长,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站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和全站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

    (二)健全工作制度。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关于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站工作实际,修改完善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制度》、《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制度》等规章制度,进一步严格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化运行。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1年度,我站网上主动公开信息数20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站2011年度尚未接到公众、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公开信息的申请。

    (三)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站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站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发生。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继续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工作制度,狠抓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尤其要抓好政府信息工作部署的落实和年末考核,落实政府信息目标责任制,促进信息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健康发展轨道。

    2、进一步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及时更新政务公开内容。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开和免予公开两类政府信息的界定,完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逐步编制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目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