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部门解读】《霍邱县“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政策解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数管局(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6: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市数管局印发《六安市“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绩效评价办法》及《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六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 六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六安智慧健康建设实施方案之“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六数管〔2020〕20号)要求》文件的具体要求,我局需要出台《霍邱县“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绩效评价办法》(以下称“绩效评价”),现将文件解读如下。

绩效评价分为六章,分别是总则、评价对象、内容和依据、评价指标、评价的组织实施、评价结果运用、附则。

绩效评价对象为31个乡镇(开发区)的安康码推广应用情况。

绩效评价的主要内容包括:

)项目过程情况。具体内容包括监督检查、信息报送、媒体宣传和公开公示等方面情况。

)项目产出情况。具体内容包括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产出质量、产出时效等方面的情况。

)项目效果情况。具体内容包括长久运行和社会影响、响应速度、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

本专项评价指标由3个一级指标、5个二级指标、10个三级指标构成绩效评价采用百分制,满分100分,按得分的高低依次分为优秀(S≥90)、良好(90S≥80)、一般80S≥60)、差(S60)四个等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