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开展背街小巷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8: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改善市民居住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霍邱县城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将城关镇敬老院南侧巷作为背街小巷整治试点街巷,由市政处、环卫处负责具体实施。为做好整治工作,霍邱县城管局安排专人多次到现场踏勘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与设计单位研究整治方案,全力打造道路平整、市容整洁管理有序的街巷环境。

施工单位于9月6日进场施工,计划道路维修175平方米,铺设排水管道64米,砌筑检查井及雨水口4座,清理垃圾1.5吨,新装路灯2盏。目前已完成排水管道铺设工作,预计全部整治工作于9月中旬完成。

下一步,霍邱县城管局将继续推进背街小巷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县市容环卫品质,营造整治有序的城市容貌。(陈友)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