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2021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21: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要求,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工作方案>的通知》(六法办发〔2021〕5号)要求,县城管执法局对2021年4月30日之前发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清理结果已经2021年8月7日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09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即废止、失效和继续有效(建议修改)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经清理,对2021年4月30日前印发的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不一致、已被新规定涵盖或替代、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的文件宣布废止和失效。凡宣布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

1.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3件)

2.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0件)

2021年8月13日


附件1

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发文字号

文件起草或

实施单位

清理意见

1

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

霍政〔2013〕6号

城管执法局

废止

2

关于进一步明确城区违法建设查处工作职责的通知

政办〔2007〕109号

城管执法局

废止

3

关于印发《霍邱县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政办〔2011〕36号

城管执法局

废止

附件2

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发文字号

文件起草或实施单位

清理意见

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