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开展执法培训 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8: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目标定位,不断完善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提高执法队员的工作效能和执法队伍的综合能力。121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了2021年城市管理执法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总支(支委)书记、副书记、中队长(所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依法行政是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实际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用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法治专题培训效果,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来理解课程内容,力求用学到的知识指导当前的工作、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有始有终,圆满完成法治建设任务目标,切实履行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完成年度法治建设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真学真懂,掌握城市管理专业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注意执法工作方法,不能简单从事,管理与服务并重。要学以致用,练好内功,全面增强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熟练掌握和正确运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努力推动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