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公益精神”,让城市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1月20日,县城管执法局、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博爱大药房开展“心系环卫工 温暖腊八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城管执法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红马甲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热乎的腊八粥、鸡蛋和包子等早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向城市守护者奉上了一片温暖的祝福,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了5个爱心送粥点,送出爱心早餐300余份。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承载着温暖、健康、感恩,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城市守护者们送腊八粥不仅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更是一份爱和温暖的传递。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