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霍邱县城管局市政处开展维修破损路面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县城管局市政处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开展新东环步行街破损路面修缮工作,积极打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宜居环境,让市民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据工作人员反馈,新东环步行街因人流量较大,基础设施老化,出现多处路面严重受损,这不仅影响文明城市形象,也给群众出行安全带来较大隐患。市政处经现场勘察,发现位于步行街中段的凉亭附近路面受损情况最为严重,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先行修缮此路段,为高标准完成任务,市政处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全程现场把控维修质量,完成主路面修复工作,截止目前,共计修复火烧板石材路面25处约95平方米,修缮道路重心绿化带面砖40余平方米,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安全出行。

下步工作,将继续按照工作计划,确定改造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推进小街巷路面质量改造提升。(李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