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现场督查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7: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3日,霍邱县城管局开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研究如何以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的软实力、竞争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现场督查由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松带队,分管部门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城南公园、县委党校周边、南环路、032县道、叶集路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听取了业务部门对市容管理、市政设施、环卫保洁、城市广告、共享单车管理等情况汇报。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业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大巡查力度,摸清城南片区市政设施、渣土管理、环卫保洁底数,及时安排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城市管理工作目标,确保工作成效;二是重点把控到位。对城南片区渣土运输、环卫保洁、市容管理、市政基础设施等各项重点工作,务必要结合实际,查找问题、明确任务、开展整治;三是各业务部门要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即时整治、对账销号,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督查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