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7:4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日,县城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城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作出新部署,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指明了实践方向。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指示精神,紧扣总书记讲话中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补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要多措并举把氛围热起来、把态势强起来、把宣传格局硬起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突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城管执法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为民意识,切实把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作为城管执法工作出发点落脚点。要有序开展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扎实做好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罐车(泵车)和其它特种作业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积极做好行道树修剪、道路堆放物料清理、市政基础设施排查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有关问题整改。要突出担当意识,切实抓好城管队伍政治建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