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县垃圾填埋场进行排污许可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8: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验收组一行到我县城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进行排污许可现场验收。填埋场管理办主任戴金兵在库区现场就填埋场项目审批建设、运行管理、排污监管和达标排放等情况向验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而后,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库区垃圾填埋作业现场、垃圾气体收集点燃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在线监测系统和废水达标排放等情况,就验收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仔细询问,戴金兵向验收组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验收组对填埋场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管理模式和显著的管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领导、填埋场排污许可第三方承办委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丛善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