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8: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5日,六安市城管局总工程师杜继军带领督查组一行到我县开展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要求,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是社会管理工作的一大难点,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今年已列入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重要内容。一要对标对表抓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将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作为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强工作调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二要加快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目标任务落实;加快数字平台建设;整合数字平台服务热线;推进城市地下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和安全运行监测系统建设;完善政府主要同志负责城市管理协调机制。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对于现场督查提出的意见建议,城管、住建、环保部门要认真归纳梳理,逐项列出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抓好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