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督查组到城管局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部署要求,8月19日,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督查组到我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会上,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城区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三车”以及环卫作业车辆整治工作、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落实城市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了座谈。督查组对我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就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有序开展整治工作。城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监管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真正将“三车”违法运输整治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加强联合执法,形成合力、齐抓共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公安、交管、住建等部门的作用,群策群力,共同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三要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责任。要针对整治排查出的隐患形成台账,明确整治任务,明确整治措施,明确整治责任,确保关键车辆、关键路段、关键部位不漏管、不失控,按时完成整治工作。(陈思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