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霍邱 有你有我”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1: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办的“文明霍邱 有你有我”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祥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教育局、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介绍志愿服务活动筹备情况;县交管大队宣布启动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县委宣传部为志愿者授带小红帽;县交管大队为志愿者进行了文明交通行知识培训。

霍邱县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大、中小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美化城市环境和公共秩序,助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借助丰富多彩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可见志愿服务行动的良好局面。(陈思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