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0: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8月3日,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城市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血的教训。要紧盯城区违法违规建设、改建和加固施工建筑安全突出问题,全面彻底排查“四无”等各种违建问题,严格进行处置。要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监管、审批的管理,严格监管民房改建、违建行为,坚决依法处理房屋建设中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牢牢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行业、区域,深入开展排查,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任何一个盲点、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城市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家松参会。会议由城管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大队长曾俊主持,局安全生产负责人及业务股室负责人、行政执法规划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