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粮物中心积极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6 16: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做好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工作,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围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粮食实验室开放日三个活动内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和人员。

923日上午组织股室工作人员在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2020年安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视频宣传。

925日上午,县粮物中心主任李映亲自带队,由中心股室5人参加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的在商之都门前举办的以文明节约用餐、推行公筷公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现场摆放宣传展台、展版,发放消费指导、粮油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材料等,直接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确保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霍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0926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