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关于调整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旅游企业,中心各股室: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张  

副组长:余建林 邹宝友

 员:张姝彦 汪志勇 徐  静 张伟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心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机关防疫、后勤保障、督查督导、信息报送、宣传引导等工作,其中督查督导工作由产业发展股负责。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

                                                                 20218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