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赴帮扶村开展“七查七看”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08: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11月8日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暨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11月9日,县文旅体中心主任张健带领单位全体帮扶干部赴曹庙镇甄岗村开展了“七查七看”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每到一户,认真查看核实该户家庭基本信息、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人居环境、责任落实等情况,并把查看情况详细记录下来,问题梳理汇总。

下一步,县文旅体中心将继续抓好“七查七看”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高、成色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