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联合县市监局开展旅游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08: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切实加强我县旅游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减少多头执法、提高执法和服务效能。根据县政府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近日,县文旅体中心会同县市监局开展了全县旅游市场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

在联合检查的过程中,县文旅体中心协同县市监局执法人员立足各单位职能职责,对照各项检查标准,各司其责,合理分工,积极配合,采取现场询问、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3家旅行社及网点的经营证照、登记事项、档案管理、安全管理、广告宣传、合同签订等事项。此次检查未发现明显违规经营行为。结束后,执法人员及时将抽查情况录入监管平台向社会公开。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杜绝了选择性执法,有效保障了旅游市场监管的科学性和执法的公正性。下一步,县文旅体中心将积极稳妥推进旅游市场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健康规范的旅游市场环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