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乡村振兴 > 工作落实

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帮扶村脱贫工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县文旅体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2020年“扶贫日”活动。

一是开展座谈交流。10月7日,县文旅体中心主任张健利用假期休息时间,亲自牵头邀请甄岗村两委到中心与全体帮扶干部座谈交流,双方就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形势任务,如何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扶贫日活动后续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开展扶贫项目认领。为进一步助推甄岗村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实现甄岗村龙盘水库乡村旅游休闲区早日运营,县文旅体中心研究决定认领甄岗村龙盘水库旅游厕所项目,投入资金15万元帮助建设AA级旅游厕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龙盘水库乡村旅游休闲区接待功能,提高游客满意度。

三是开展消费扶贫。县文旅体中心利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积极采购甄岗村贫困群众农副产品,帮助贫困群众提高收入。中心7名干部职工订购甄岗村贫困户土鸡蛋700枚,家禽类21只。

四是开展走访调研。10月12日,中心主任张健带领全体帮扶干部到甄岗村看望选派干部和包保对象户,向甄岗村送去中心干部职工个人捐款2000元,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采取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本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情况,充分征求了村两委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