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积极做好政务公开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做好政务公开整改工作,提升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保障群众的知情权,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三举措有力推动政务公开整改工作的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认识。县文旅体发展中心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将办公室作为日常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并召开会议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及时跟进、及时整改,动态掌握,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实。

二是丰富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严格按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始终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对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以及群众最关心、社会最敏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予以重点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并认真整理公开内容,分门别类,有序公开,提高信息公开的实效性和便民性,提升信息公开内容的深度与广度。

三是开展交流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参加市县组织的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并积极与其他部门进行研讨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业务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