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服务精准脱贫专家下基层”专家组赴霍邱精准指导旅游业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25—26日,安徽省文旅厅组织的“服务精准脱贫专家下基层”专家组一行五人,在省旅游培训中心李涛主任带领下,深入霍邱县对旅游业发展,特别是淮河风情游精品线路打造和金日晟矿业园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精准指导。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副县长王晖参与陪同和接待,县委组织部、县文旅体中心、县淮淠美丽办和县人才办以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城西湖徽莲万亩荷花基地、临淮岗景区,顺着淮河大堤车览了淮河自然风光,并深入城西湖乡碉楼庄台和王截流乡南滩庄台,对淮河文化、庄台文化和治淮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特别是在金日晟矿业园,专家们徒步绕行园区一周,对园区环境、企业文化、品牌创建和景观道路、旅游公厕、停车场等旅游要素进行了深入查看,并就景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把脉会诊,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的整改提升意见。

副县长王晖主持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旅游工作,特别是认真落实专家教授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县文旅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认真总结并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旅游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发展中心张健主任作了工作汇报,凌善金、赵怀琼、丁娟等专家教授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对淮河风情线路打造和景区创建工作逐个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讨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